顺丰快递员打人 经理包庇纵容下属

快递员打人的经过:
2012年11月7日中午12点13分,清远市顺丰快递员何卓飞打电话给我说快递到了,我叫他去慧峰豪庭门口农业银行那边等,他等2分钟就走了!然后说我没说清楚在哪里等!(我和他的通话时间一共28秒,大家试想一下会28秒会连一个地址也说不清楚吗?慧峰豪庭也只有一个门口!),等2分钟的耐性都没有怎样说也是快递员的服务态度恶劣!我说你这种态度我肯定投诉!然后他说:操你妈!就向我踢了一脚!我把他的脸推开,然后他就把我打倒在地!我左边面部被打肿,腰椎被撞到,手也被打伤了!我的眼镜也被打烂!这样的流氓把顺丰形象丢尽!我以后都没信心光顾顺丰!

因不满意我之前的投诉产生怨恨而打人
10月份,订单号570161382282,快递员等了5分钟就走了,然后说等我十多分钟都不到才走,又说我没说清楚在哪里等!然后我投诉了,清远的苏威经理对我的投诉非常不满意,处理态度也非常敷衍!也导致很多快递员对我产生怨恨!结果11月份订单号701040363903,快递员何卓飞想为他上次被我投诉的同事出头,故意等了2分钟就走,然后故技重施说我没说清楚在哪里等,然后还出手打人!这都是清远的苏威经理包庇纵容下属导致!

打伤人不赔偿 无法无天
我去了总部投诉,顺丰公司派了广州郭经理来处理此事,广州郭经理说:“谁先动手就谁负全责,这个事情应该由警察处理才公平公正!”然后他们就恶人先告状去报警了,经过警察多天的调查,警察说谁先动手无法判断,快递员说10天不能上班向我索赔2000元!警察说:“他那个只是皮外伤根本没可能要10天不上班,他第二天去派出所录口供能走能动!”11月10日我也见到他在派件!警察说关于赔偿的事情是视双方的受伤程度而定!我脸部、手部、腰部都受伤,眼镜也被打烂!快递员何卓飞面部受伤,我的伤势较为严重!警察的建议是双方都应该承担责任作出赔偿,我向快递员索赔800元和愿意给快递员200元的赔偿(即他给我赔偿600元),他们一分钱也不赔就走了!找警察处理的是郭经理,适合他口味的就叫公平公正,不适合他口味的就叫不合理、一分钱也不赔!我问郭经理打伤人一分钱也不赔有道理?他说:“这种事情不是按道理来说的!”这些流氓根本就是无视法律、公安机关!

一句道歉也不说
然后警察叫我去法院告顺丰公司!最后经过警察出面多次调解,他们才愿意在2012年11月20日给了我300元赔偿敷衍了事!等2分钟的耐性都没有怎样说也是快递员的服务态度恶劣!快递员和广州郭经理连一句道歉也不愿意说!

为什么会越投诉服务越差?根本原因就是官官相卫!这都是清远的苏威经理和广州的郭经理包庇纵容下属导致!有问题那些经理怕承担责任,然后就包庇纵容快递员,结果快递员就更加肆无忌惮!结果就越投诉快递服务就越恶劣!这样的恶性循环最后只会严重损害顺丰的发展!清远顺丰的服务恶劣,清远的苏威经理和负责清远的广州郭经理绝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名副其实的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样的人做经理顺丰一辈子也做不好!这样的流氓把顺丰形象丢尽!我以后都没信心光顾顺丰!

<ignore_js_op>面部

<ignore_js_op>163.JPG

<ignore_js_op>1863.JPG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