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约失恋女子开房“高富帅”盗走万元财物

因为失恋心情抑郁,20岁的李小姐在玩“微信”时结识了自称开公司的“青年才俊”,双方见面后相约酒吧喝酒并开房过夜,不料,进房后只是一个上厕所的时间,这名此前“情意绵绵”的“高富帅”就失踪了,一同消失的还有李小姐的手提包,内有三千多元的现金、苹果手机、iPad等价值约万元的财物。该嫌疑人被抓后交代,已涉及系列诈骗案共10多宗,涉案金额超过3万元。

谨防微信变“危信”

“年轻女性微信交友务必慎重。不要轻易将详细信息透露给对方,更不要轻易和微友见面,如要见面,务必选择一些人多热闹的公共场所,且最好有好友相陪,并注意将贵重物品要贴身存放。不然,微信随时可能变‘危信’”。

——警方提醒

微信上的“高富帅”竟是小偷

前段时间,李小姐由于男朋友离开了她,心情很差。一天晚上,李小姐在家感到无聊,就玩起微信“摇一摇”和“查找附近的人”,结果有个男子和她打招呼。李小姐看了对方微信上的照片,发现对方是一个帅哥而且事业比较成功,好奇之下,就和他聊了起来。

李小姐和对方越聊越开心,对方说过来李小姐家这边找个地方喝酒。李小姐起初以为他随口说说而已,谁知过了一会,对方就说已来到了李小姐家附近,让李小姐出去。李小姐有点意外,就出门看看,对方果真来了。

这是个大约三十岁的男子,一米七的个头,白白净净,英俊帅气。看到他如此“热心”,正处于失恋中的李小姐有点感动,于是和他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吧聊天饮酒。对方说自己是开公司的,眼见他打扮入时、穿戴讲究,李小姐相信了。

抛开愁怀的李小姐一时高兴喝了不少。从酒吧出来,对方拦了一辆出租车,李小姐稀里糊涂地跟他上了车,出租车随后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对方扶着李小姐下了车,开了房。

进了房间,两人又聊了一会。这时李小姐要上厕所,当她从厕所出来时却发现那个男子不见了,而她放在房间内的提包、苹果手机也不见了,提包内有一个装有3000多元现金、银行卡的钱包和一部iPad。

公司职员为谋“快钱”猎艳诈骗

今年以来,海珠区已发生了多起女事主通过微信交友方式认识男子,然后被对方约去见面、开房,继而被盗取财物的案件。海珠区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迅速联合海幢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并对涉案的几名女事主进行回访。

根据这些事主提供的材料和线索,民警分别到相关酒店调取了监控视频等有关资料,很快确定该些案件为同一人所为。近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荔湾区人民中路某公司内,将涉案嫌疑人何某平(男,30岁,广州市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平在人民中路某公司任职,由于靠业绩提成,收入不稳定,喜欢奢侈消费的他常感到入不敷出。为赚快钱,他想到利用自己帅气的外表,通过微信交友约会开房的方式,伺机盗窃女微友财物。

据何某平供述,他选择的作案对象主要是一些年龄在20岁左右、涉世未深的女孩,因为这些女孩喜爱上网,好奇心强,但自我保护意识差,容易上当。更兼他长相较好、能说会道,不少同他接触时间不长的少女,特别是有些正处于感情失意的少女,难挡他“高富帅”的条件和甜言蜜语攻势,迷迷糊糊就上当了。

据警方审查,今年以来,何某平在广州市各区盗窃女微友手机、平板电脑、现金等财物,作案共十多宗,涉案财物总值约3万元。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