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英雄要过美人关呀

我是Hugo ,分享一些事一情

今天有个女主角说自己很幸福,因为她有位很好的闺蜜,见证着她找到一位能托付一生的男生,很庆幸自己能全程看着他们相识、相知、相爱、步入婚姻殿堂。

话说有一天,女主角下班之后来不及换衣服就直接穿着工衣短裙去闺蜜家探望闺蜜BB一家。

当时闺蜜一家三口加上女主角在房间里聊天,女主角也意识到自己的衣着有点尴尬,所以一直抱着枕头,尽量避免走光。

后来聊着聊着,闺蜜说麻烦女主角帮忙去冰箱拿饮料喝。于是女主角就离开了房间,这时闺蜜的老公也跟了出来。

在女主角打开冰箱门的时候,她发现闺蜜的老公正用下体顶着她的腰部,还放低音量,在女主角耳边说:“刚刚看到你走光,我有点反应……”

女主角当场吓呆了,也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只好说:“Sorry我以后会注意的了。”

正当女主角说完这句话准备走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闺蜜老公抓住了女主角的手腕,说:“让我摸一下……”这个时候女主角吓得马上缩回了手,但又怕气氛尴尬,只好说:“哈哈,这样不好,你去厕所冷静一下吧。”说完,女主角就跑回了房间。

女主角当时以为闺蜜老公只是一时精虫上脑,所以她选择了哑忍。

他们继续在房间里聊天。到黄昏的时候,闺蜜对着他们喂奶,这是闺蜜老公又开始出击了……

闺蜜老公把他的脚放在女主角用来遮掩的枕头之下,用脚趾撩女主角的大腿……这个时候女主角又被吓到了,也不知道怎么做,只好缩到一旁,不敢直视闺蜜老公。

女主角现在很彷徨,她实在不懂怎么解决,如果跟闺蜜讲,对闺蜜来说怕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闺蜜是以老公为世界中心的。一边是不能告诉闺蜜,一边是闺蜜老公的这些行为,女主角实在是苦恼。

我的建议是,女主角根本不需要跟闺蜜直接讲这件事,只需要旁敲侧击地提醒闺蜜,家里的财政大权要紧紧抓在手里。希望经你提醒之后,闺蜜有所觉悟,万一事发后也不至于人财两失。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闺蜜老公真的太大胆了,当老婆在身边的时候还能对老婆闺蜜做出这些举动,这里就说明了两点。第一,他是这个家庭的绝对核心,他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所以他才能这么肆无忌惮;第二,闺蜜的老公很好色,用广东话讲,就是“咸湿”。他对老婆的闺蜜都能这样,你觉得他在外面会有所收敛吗?不可能!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直接跟闺蜜讲,毕竟这样的事迟早会东窗事发的。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刘强东先生。

相信大家知道刘强东先生最近遇到了麻烦,至于事实是怎样的?我相信只有他自己本人以及女当事人才知道,网上所谓的消息其实都只是小道消息,不足为信。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中国,无论古今,如果要将一个女人定性为坏女人,就用“淫荡”,而将一个男人定性为坏男人,想要毁他一世英名的话,其实也只需一招:女色。

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先看看几百年前的封建社会。

那时候,男人既可以三妻四妾,街上还有青楼妓院提供消遣,似乎男人好色是很正常的嘛~

但当我看《水浒传》的时候,又开始矛盾了,为什么但凡好色的男人都是坏男人呢?

就拿高俅的儿子高衙内为例子,一开场见到林冲的老婆就色心大起调戏她,不用说了,这就是坏人;还有街知巷闻的奸夫淫妇代表人物——西门庆和潘金莲,西门庆的标签是什么?好色!所以他也是坏人。

甚至在梁山泊108名好汉里,都有好色之人,例如小霸王周通、矮脚虎王英。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好色,所以他们在梁山好汉里的排名不高,没记错的话,小霸王周通排第八十七位,而矮脚虎王英排第五十八。

为什么英雄好汉就不能好色呢?

让我们再看一个例子。

话说宋江当年带着一帮好汉三打祝家庄,然后林冲俘获扈三娘。扈三娘外号“一丈青”,是个美貌的女子。

俘获扈三娘之后,我相信宋江也想过把扈三娘占为己有,当时他美其名曰:为了不扰乱军心,也怕祝家庄的人来抢人,特意派了20个老成的小喽啰带着4个头目护送,连夜就把扈三娘交给自己的爸爸宋太公看管。

为什么找老成的小喽啰?因为他们懂事,不会被美色诱惑而坏了事。同样的,让宋太公看管也是因为宋江除了自己老爸以外,信不过任何人,因为扈三娘实在太漂亮了,怕其他人把持不住。

那晚宋江整晚也睡不着,书上说他为了军事计划而烦恼,但我觉得他并不是为了军务,而是实在挂念扈三娘。

最后三打祝家庄这个战役取得胜利后,宋江第一时间杀了扈三娘的未婚夫祝彪,然后就打算娶了她。

宋江的绝对心腹——黑旋风李逵觉得,如果宋江娶了扈三娘,那所有的兄弟就会觉得他非英雄好汉,因为当时所有英雄好汉都以“不近女色”作为英雄的标准之一。所以李逵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杀光了扈三娘的全家。

宋江知道后就怒了,责骂李逵为什么乱杀人,这时李逵非但不认错,还跟宋江说,你都还没娶人家呢,就为了所谓的大舅岳父责骂我?

一言惊醒梦中人,宋江听了之后就在想,如果我娶了扈三娘,我就会被天下英雄看不起。他多聪明呀,于是他心思一转,跟李逵说,你以为我抓扈三娘是为了我自己?我之前不是答应了矮脚虎王英嘛,会为他找个好老婆,这不,扈三娘就是许配给矮脚虎王英的呀!

对王英来说,真的是天上掉下个扈三娘啊,无端端就多了一个美貌的老婆。而宋江则顺利度过了这个公关危机,同时还树立了他在梁山好汉中的崇高地位。

讲到这里,其实我还是有点不懂,于是我就问了我的好朋友阿智,梁山好汉里面好歹也有十多万男人,他们是怎么解决生理需求的呢?像林冲这样结过婚的,经历过男女鱼水之欢,他们又是怎么解决的呢?

阿智看了我一眼,跟我说,Hugo不要这么天真啦,舆论导向这种东西不仅只存在于现代,它是自古有之的了。《水浒传》讲的是什么?它是歌颂梁山好汉这帮英雄好汉的啊,难道它里面会跟你说“梁山好汉下山强抢民女,供其淫乐”这种破坏好汉形象的事?你太天真啦!

我认真想了想阿智的这番话,他说得对,舆论导向对于新闻媒体的把控确实拥有悠久的历史。

所以,刘强东先生的这件事是我们这些外人不宜讨论的,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就像最开始说的,真相就只有这两个当事人知道。

但我也相信很大一部分人都会觉得,是那个女的设了个圈套让他跳,但如果男方不好色的话,这个圈套也就跳不成了。

是不是这样,我们真的不知道,不过以史为鉴,要搞坏一个男人的名声,“好色”这个标签是最容易贴上去的。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