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用菜刀砍下4个月大儿子双腿致其死亡

4个月大男婴被母亲砍断双腿

事发邯郸大名县,孩子因伤重不治身亡

母亲将各种不适迁怒于孩子,酿成悲剧

日前,邯郸大名县一名女子用菜刀砍下了4个月大的儿子的双腿,致使孩子失血过多不治身亡。8月23日,该女子因故意伤害罪被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突发悲剧

男婴被母亲砍断双腿

据邯郸大名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康红娥介绍,去年3月,邯郸大名县的李虎(化名)与广东女子李梦(化名)结婚,今年4月2日,李梦为家里生下了一个男孩,给全家带来更多欢乐。

8月8日19时许,李梦和李虎的姐姐李桂花(化名)在家带孩子。李桂花哄着孩子玩时,李梦突然一把将儿子抢过来,抱进了婆婆的屋子。随后,屋里传出孩子哇哇大哭的声音。

李桂花闻声跑进屋,看到李梦举起菜刀砍向孩子的右腿,而孩子的左腿已经被砍断。李桂花急将孩子送往医院,然而由于失血过多,孩子不治身亡。

就在大家忙着抢救孩子时,李梦翻墙跑了,随后被村民发现带了回来,并被警方控制。

生活不顺

这名母亲迁怒于孩子

据康红娥介绍,李梦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生下儿子后,22岁的她发现每天要给儿子换尿布、夜间还要起来喂奶等十分麻烦。她本来就与婆婆关系不好,生下儿子后,婆婆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她更不好了,动不动就会骂她,整天盯着她不让她出家门。加上本是广东人的她与当地人语言不通,和周围的人交流很少,她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常常发火。

李梦交代,8月8日19时许,她想起最近丈夫不如以前体贴自己了,婆婆也不给钱花,而且生了孩子以后开始腿疼,心里很痛苦。她把所有的怨恨都归结到了儿子身上,从李桂花手里夺过孩子进入婆婆的房间后,猛然看见床边的切菜板上放了一把菜刀,于是便把儿子放在床上,举起了菜刀……

8月23日,李梦因故意伤害罪被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