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大面积停供会带来什么后果呢?

胡锡进说:让经济活跃起来才是至关重要,它其实是最大的的“维稳”,经济好了就如同社会治理有了润滑济,人们有钱赚,气就顺一些,互联网上的那些热点

就会是“网上的事情”。

image-20220714122053305

购房者断供-收房法拍-资不抵债-名下其他资产法拍-依然资不抵债-加入失信人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高铁飞机、限制小孩教育。同时其他信贷业务也会被要求立即偿清,由于没有个人破产制度,需要给金融机构还债一辈子。

金融:银行呆账暴增,链式破产,挤兑加剧金融崩溃。为救火疯狂发币,物价飞涨朝夕百倍。 生产:大批民众事实破产,需求消失,生产停止。 民生方面:赤贫饥民遍地,流氓土匪横行,陷入无政府状态,大批死亡。 政府:政变,军管。军阀割据,发行私币,逐渐分区恢复经济与社会秩序。

典型的次贷危机重演 美帝那帮还不起贷款的就直接walk off 属于被动中止 ;我们现在就是主动中止还款,因为收不到现楼 ,美帝当时就直接让房地破产重组, 那帮投行特别利用房贷搞了很多衍生工具的就破产清算 ,这样就能重新出发 ,但是我们一切都不好说

看看美国08年的次贷危机就知道了。首先是房子卖不动导致房价腰斩,而且大规模断供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银行资不抵债濒临破产,连四大行都要靠政府拨款救济,中小股份制银行成片成片的死。最终影响到各行各业,大批裁员,就业惨淡。这些都是我08-10年亲身经历的

次贷危机下的美国房市:崩盘前已经在执行0首付,谁都能上车。房价08年见顶后卖不动开始下跌,大批民众发现自己房子贷款额大于房子市值后开始断供,而后这些人宣告破产房子被银行收回,在本就下跌的房市中以半价法拍,加速了房价一泻千里。跟现在国内唯一的区别是没有烂尾楼,这方面管理还是比较规范的

简单说:

1.大面积断供,银行不得不处理大量房产。

2.导致大幅房价下降跌,资产大幅贬值。

3.银行要求在贷的客户补充抵押物或提前收回贷款。无辜群众躺枪。

4.到2 循环,踩踏。 我国房产是资产的主要锚定物,价格下跌对整体是影响重大的。发展都会放缓甚至倒退,不光是地产和相关产业,而是全社会的。

强制停贷,最后可能是房没了,以前交的钱也没了。

不停贷,估计是房没了,以前交的钱没了,继续交的钱也没了。

怎么办?立即停贷,即刻止损。信用不信用的,就先别考虑了。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