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司那些事:乘客向发动机投掷9枚硬币 致飞机延误6小时

6月27日,原计划12:40起飞的南航CZ380航班(浦东-广州),因一名老年乘客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导致航班延误。其他登机旅客及时发现并报警。经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国际机场分局调查,涉事旅客邱某称其抛掷硬币是为祈求飞行平安。现场找到9枚硬币,其中1枚落在发动机内(其中2枚5角硬币,6枚1角硬币,发动机内部1枚1角硬币)

 

为确保飞行安全,南航维修部门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至16时53分,发动机已经检修完毕,该航班已于昨天18时16分起飞飞往广州。

据航空公司飞行人员介绍,硬币如果被吸到发动机核心部位,很可能会与发动机高速转动的叶片发生碰撞,极易导致发动机失速,甚至停止运作

目前,涉事旅客及其随行旅客还在接受公安问询,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小小值也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

差评网点评

   据后面小道消息讨论:这个老人是上机后身体不适申请轮椅下机的,还是服务人员推轮椅下来的,结果都没看到扔硬币的,还是后面一个旅客给看到提醒的

估计是有预谋,有恐怖主义计划的,是借机身体不适,趁机自己逃生出来,让飞机在高空机毁人亡的恐怖事件,被后面旅客发现了,就套用封建迷信来解脱,这种单独行动的老人,一定不简单,必须追根究底!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