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核酸与过去的除四害,似曾相识

事件

1954年,南老村在除“四害"活动中,居民正在集体上缴消灭的苍蝇

和现在的核酸对比,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除四害

点评

一:

1954、那时的中国人还是民国思维(南京人还是首都人素质),老实!现在的中国人聪明了,如果能拿死苍蝇换奖金,他们会自己繁殖饲养,拍死后换取奖金。老鼠也一样。所以清零那是开玩笑,只要有好处,没有病毒创造病毒也要上,如今哪城市有了新冠,就能不考核当地GDP,所以各地都争先恐后无中生有搞清零

二:朕
回复
@meimei1935
那個年代基本都幹過這種蠢事。一個不動自然科學,只知道研究帝王之術的圖書管理員。他不懂得科學,就是心血來潮,發號施令。

三:

反复做看似愚蠢的事情,其实正是中共高明之处,这是洗脑的关键所在。目的只有一个,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然后的好处就是你不用思考了,照要求做就行。如今的核酸就是明证。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