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与腾讯达成合作 CN域名可成为QQ空间入口

9月3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和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网民提供基于域名的广泛应用,第一阶段合作将以CN域名为入口,绑定腾讯用户的 个人空间,并生成个性域名邮箱。据了解,本次CNNIC和腾讯战略合作的初步计划是,首先是的腾讯用户可以直接获得个人空间的个性CN域名,以CN域名作 为承载,直接绑定其个人空间,并获得和域名绑定的个性邮箱。

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孙永革在发布会上表示,网民对彰显个体价值和突出个性标签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在社交时代为网民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成为个人用户平台型公司的发展王道。
腾讯公司副总裁别洪涛认为,域名是互联网的入口,和CN域名的合作将为腾讯的用户提供一个更鲜明的个人名片和更快捷的使用入口,这有利于在网络自媒体时代增强自身用户粘性。
据此前消息,今年5月,CN域名正式向自然人开放注册,据CNNIC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新增的自然人CN域名注册量已经突破20万个。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三丰云-全是坑

前言 今天整理微信收藏夹时,发现有收藏了一个好友小黑分享过的链接,时间是2020年8月份的,时间太久,不记得是什么了,打开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