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把我的六位QQ的cn域名注册了

    前段时间看到有传闻说腾讯要和cnnic合作,推出以QQ号.cn为域名,并且绑定QQ空间,这样QQ空间就可以使用独立域名了!

昨天晚上开始腾讯果然行动起来了!我查了一下我的六位号QQ,果真被注册了,注册者就是腾讯,DNS放在CDNS,即cnnic托管!

看来传闻是真的了,到目前为止,腾讯与cnnic都未对外公布任务消息!

但已知道我的QQ号是不能再注册cn域名了!腾讯要是推出QQ空间可以绑定CN域名,那会有不少能掏钱购买的!

希望这个不需要TMD的备案了!

我猜想腾讯会保留域名使用权的,最多是多少钱一个月借给QQ空间主使用!不能往外绑定!

PS:题外笑话,腾讯为什么不直接申请一个.qq为后缀域名呢,必大胜cn几条街!哈哈!

 

 

image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三丰云-全是坑

前言 今天整理微信收藏夹时,发现有收藏了一个好友小黑分享过的链接,时间是2020年8月份的,时间太久,不记得是什么了,打开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