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区业主不在 申通快递竟把包裹放门边丢件

上月,渝北的李小姐网购了两双鞋和一件衣服,但等了10多天后,李小姐还没收到货物,而网上物流状态是已经签收。一查,才发现原来是快递员直接将包裹放在门边,导致货物丢失。李小姐家住渝北区某别墅小区。3月1日,李小姐在网上订制了两双鞋子和一件衣服,花了1000多元。3月11日,货物已经做好,并正式通过快递发货。

 

0656560639326409

李小姐在网上查看物流信息,发现货物于3月14日已经签收。 记者 张路桥 摄

06565611816275731

包裹当时就放在李小姐家的门边

李小姐称,3月15日,她还没收到货,就到网上查看物流信息,发现货物竟于3月14日已经签收。“我没接到电话,也没有签收,谁签收了我的包裹?”李小姐说,她立即找到物管,才了解到快递员也没有把货物交给他们。货物到底去哪了?

经李小姐多方核实,她才从快递公司获悉,竟是快递员刘某将包裹丢在她家门前就离开了,导致货物丢失。随后,她找到快递公司,对方承认此事却不赔钱。而此时,李小姐网购的状态已经为确认收货,卖家已经收到了钱款,李小姐的损失无人赔付。

放门边是认为别墅安全

申通快递片区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3月14日这天,快递员刘某送快递上门,多次给李小姐打电话均无人接听,多次敲门也无人应答。想到是别墅小区,觉得很安全,因此刘某直接将包裹放到了李小姐家门边。“我们愿意赔,但希望李小姐能协商减少费用。”张先生称。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