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快递寄红茶回家丢3罐 申诉7天又丢3罐

中秋临近,身在外地的子女通常都会给亲人寄送礼物以示祝福。9月14日,远在云南昆明的张女士为兰州的家人通过快递公司寄送了一些茶叶,可家人收到包裹后,却发现装茶叶的木盒犹在,只是盒内的3罐红茶不见踪影。申通快递工作人员将包裹带回,声称会尽快予以答复。9月23日晚,迟迟没有等到结果的张女士赶回兰州追查“失踪”的礼品……

 

https://oss.mailberry.com.cn/wp-content/uploads/auto_save_image/2012/09/0557412B0.jpg

快递礼品茶叶莫名“失踪”

9月24日,刚从云南赶回兰州的张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9月14日,她在昆明购买了4块普洱茶饼和6罐滇红茶,其中4罐为铁桶装(每罐价值360元),另两罐为瓷罐装红茶(总价值660元),外包装为一个精致的木盒。礼品准备妥当后,她叫来了申通快递昆明公司快递员,当着快递员的面将茶叶打包进一个纸箱后,交给快递员发往兰州。

此后,张女士给在兰州的父亲打电话时,详细说了茶叶的数量。但9月17日父亲打来电话,称刚收到申通快递兰州公司快递员送来的邮包,打开一看少了3罐红茶,其中包括那两罐装在礼盒中的滇红茶。父亲问,是不是运送过程中包装破损,茶叶遗失了?张女士觉得很意外:要说茶叶丢了,缘何装茶的包装盒还在?“明显是被人偷了!”张女士气愤地说。

申通快递查了7天没结果

张女士还说,其父在接到包裹时,就发现装茶叶的纸箱好像二次包装过,而且快递员在交接纸箱时也没有要求签收,而是放下纸箱就走了。张女士立即联系申通快递昆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涉,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提议,让其父打电话叫回了为其送货的兰州公司快递员,让快递员将纸箱带回申通快递公司进行调查。谁知一等等了7天,张女士天天打电话询问,但申通快递兰州公司一直没有答复。“茶叶已经丢了,也不说什么了,至少他们应尽快将剩余的茶叶送回家里呀!但直到今天,那些茶叶也不见踪影!”无奈之际,张女士于9月23日晚上乘飞机赶回了兰州。

2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36号的申通快递公司采访时,一名客服人员称,公司负责人带着剩余的茶叶已赶往张女士家,专程向客户解释此事。

投送礼品快递员被开除

“申通快递的人来了,但送来的包裹里又少了3罐红茶!”当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再次打电话告诉记者。记者赶到张女士家后看到,申通快递兰州公司付姓负责人正在与张女士一家人协商处理此事。

申通快递兰州公司付姓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代表公司向张女士一家表示了诚恳的歉意,目前,他们已确认张女士的快递礼品中少了瓷罐礼盒装红茶两罐和另一罐其他红茶。至于这次少的3罐,可能是他拿来时从箱子里遗落了。目前,申通快递甘肃分公司对此事十分重视,将深入调查整个事件,找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最迟本周日将会给张女士做出答复。付姓负责人还说,公司已对违规操作的快递员做出开除处理,同时要求西关快递承包片区全面整改。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