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人冲击日系汽车4S店被刑拘 3人有前科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张玉珂)青岛警方今日凌晨发布微博,通报对近日来涉嫌打砸抢烧违法犯罪人员的处理情况。通报称,经连日来深入调查、审查,青岛警方于日前对9月15日抓获的涉嫌打砸抢烧违法犯罪人员依法刑事拘留。“青岛公安”微博将其中3起案件涉案人员处理情况做了公布,6人因涉嫌抢劫罪、涉嫌寻衅滋事罪、放火罪日前被刑事拘留。

1人抢劫佳世客商场数码相机等物品被刑拘

通报称,9月15日上午,暂住黄岛区的齐某某在参与聚集活动时,冲进位于黄岛区长江中路的佳世客商场,打砸柜台和商品,抢走数码相机、运动鞋等物品,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9月16日,齐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刑事拘留。

4人冲击日系汽车4S店被刑拘 3人有前科

通报称,9月15日下午,李某、孙某某、韩某某和张某等4名外地来青人员在参与聚集活动时,先后冲击两个日系汽车4S店,持械打砸汽车,被公安民警抓获。经查,李某、韩某某、孙某某系有前科劣迹人员。9月17日,该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1人因在日企厂房、日系汽车4S店放火被刑拘

通报称,9月15日下午,外地来青务工人员陈某某伙同他人在黄岛区某日资企业将厂房门前塑料、纸壳等物品点燃,后又在某日系汽车4S店将一辆展销轿车点燃,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9月17日,陈某某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

青岛警方同时发布微博,敦促相关涉案人员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宽处理。微博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并希望市民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和视频、图片等证据。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