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烂本本开机很慢,卡死,硬盘要回厂了

     前段时间本本变得很慢了,常常无故死机,开机不了,提示CTRL+ALT+DEL重启!有时能重启进去,有时不停循环,昨天正式当掉了!现在不能正常进入系统了!

      开机的时候,在BIOS卡半天,连选择DEL进BIOS都要点很久DEL才有反应!当进到BIOS后,反应就正常了!初步怀疑硬盘有问题了!可能存在延迟区了!

     拿出我的U盘工具,开始检测!果然,的确,如图!

image

这是昨晚检测到的数据,只是31个延时区,1个坏扇区!

今天再检测了一次!

image

一天时间,坏道29个了,延时区更是成倍增长,这病看来是不能医了,急性的!

等一下拿回厂家保修去,换硬盘去!还好这本本不存资料的!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当回小白鼠--买了台电K10

我儿子读小学,每年买书也花不少钱,于是打算买个电纸书给他作为春节礼物。 以前没用过电纸书,智能手机倒是用过几个。先上 ...

LENOVO——你太让我生气了

本人于2009年12月05日买了台联想Thinkpad SL400,因为一直认为Thinkpad是值得信任的,可是现在我却不这么认为了。 我买的这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