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榨汁机是一套不合格产品

    一年前买了套"九阳榨汁机",当初购买的时候就在飞利浦和九阳之间进行过选择,最终因为价格因素而选择了九阳。机器不贵、组合刀具又多,随机配备的容器也很多,所以当初刚刚买回来的时候觉得物超所值。
不过我这个人总是想起一出是一出,新鲜劲儿过去之后,这套榨汁机就被闲置了。一放就是一年多。
前几天又心血来潮、突然想喝果汁,于是翻出已经闲置了一年的九阳榨汁机。打开包装一看,才发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所有的螺口全部变形。这种形变在上学的时候接触过,是由于热塑性塑料的内应力导致的。
这件事情让我很不爽,因为塑料制品闲置一年并不能算"长时间",对于榨汁机这种产品,每年频繁使用的季节也就是夏季,而一年用上2、3个月;之后收起来8、9个月,应该算是产品的正常使用频率。而在闲置的8、9个月时间内,产品就出现了严重的形变,应该算是质量不过关了。
这套榨汁机当初多少钱购买的没有印象了,不过对我而言,这套产品只用了一个夏天、第二年就相当于已经报废。这种产品,在我看来不合格。博客一文,广而告之。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当回小白鼠--买了台电K10

我儿子读小学,每年买书也花不少钱,于是打算买个电纸书给他作为春节礼物。 以前没用过电纸书,智能手机倒是用过几个。先上 ...

LENOVO——你太让我生气了

本人于2009年12月05日买了台联想Thinkpad SL400,因为一直认为Thinkpad是值得信任的,可是现在我却不这么认为了。 我买的这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