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删除淘宝差评师带来的差评

开淘宝店,免不了遇到纠纷,买家给差评也很正常,但如果你的店铺被职业差评师盯上,那么事情就不会那么简单了。遇到职业差评师,和他协商修改评价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只有掌握一些删除差评的方法,才能不被恶意差评师牵制。

步骤/方法

  1. 1

    一. 收集证据做好投诉准备工作
    ① 如果差评师在旺旺里面留下了QQ号就截图旺旺聊天记录,如果没有在旺旺里面留QQ就截图宝贝交易详情里的QQ号码。差评师不会在旺旺上面敲诈的,他们都会留下QQ号码,有的是在旺旺里面留下,有的是一个字不说。旺旺里面留下QQ号码的,我们就截图旺旺里的聊天记录,(整个旺旺界面和旺旺里留的QQ号要截出来)如果没有留下QQ号码,我们就截图卖出宝贝交易详情里面的QQ号码。
    ②.加差评师QQ联系,截图出能直接证明是敲诈的QQ聊天记录语言,截图的是时候必须把对方QQ号码截图出来,最好在消息管理器状态里截图。收集4张QQ聊天记录截图。

  2. 2

    二.通过秘密通道上传凭证,投诉差评师.
    进入到淘宝的帮助页面,找到相应的问题。

  3. 3

    三.给客服留言
    “问题详细描述”
    写整个事件的过程,记得开头要写上订单号码
    “上传5张图片”:
    第一张是旺旺聊天记录截图(差评师在旺旺里留了QQ号的情况下),或者
    交易详情里面的QQ号码截图(差评师没在旺旺里面留QQ就选择这个作为第一张图片)
    剩下四张图片是QQ聊天记录截图
    截图的聊天内容要直接能证明他是在敲诈你,并且以消息管理器的方式截图出来,要把QQ号码截图出来。
    截图这样5张图片的意义是,第一张图片能够关联给你差评的旺旺号所拥有的QQ号码。剩下四张图片直接证明这个QQ号码在敲诈你,又有了第一张图片,所以可以证明这个旺旺号的主人在敲诈你,他就是个恶意差评!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