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克戎毒株导致出现大量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报告:

奥密克戎毒株导致出现大量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是否真实。

也真,也不真

图像

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世卫组织确实报告中有说到奥密克戎毒株导致出现大量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

第二:同时也说到奥密克戎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世界大部分在下降?

你以爲牆內媒體扭曲了原文嗎? 並不是!他忠實地翻譯了WHO報告的原文。 但是,絕妙的地方出現了! 因爲牆內引述的,並不是WHO報告

第一頁對於全球範圍疫情的總結,全球死亡人數下降的結論,而是跳過了總結,

引用了報告第七頁對部分國家疫情的介紹:“部分國家死亡人數上升”。

然後,国内版本:奥密克戎毒株导致出现大量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

往小了说,是一个言论导向

这往大了说,是 欺上瞒下行为

图像

對於看完了報告原文的人如我,都要想一想才明發生了什麼事。 對於根本連原文都看不到,只能以來牆內媒體 餵料的人,報導標題寫着“omicron導致大量死亡病例”(沒騙你),內文寫着“部分國家死亡人數比以前更高”。 你能有什麼印象?不用說了吧。 超翻譯運動,牛逼!

评论

本来,国内在媒体喂料的社会环境里,只能接受到的就是官媒,官媒应该当有点社会责任感,而不是为了一味讨好领导口味,领导人可能日理万机,对报告未必原文完整阅读,全部听自己深信的媒体,就会做出片面的判决。所以,请别误国误民了。

论文式的报告本身就是为了四平八稳,各方面都会表述到,请不要被剪裁成自己想要的形状

本来民众对病毒本身就缺乏认知,对病毒除了恐惧就是恐惧,我们民众是绝对相信政府的,请媒体人,做个人,给出准确的信息,让上面有全面的决策,让下面的能减少恐惧,别再愚弄了,我们经历过黑暗时刻,请不要让历史重演,好吗?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