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给"差评" 10分钟接27个骚扰电话

“从7月12日开始,一接电话就没声音,一响就连着3个小时。”7月15日,长沙河西一家公司内,网友@春暖花开3399诉说这三天来的遭遇。为何连遭电话骚扰,网友@春暖花开3399猜测,这可能与她在淘宝购物给“差评”有关。

被过滤广告“我给同事买了4件红色运动衫,可衣服掉色,我怀疑衣服是仿品,便给了个差评。”@春暖花开3399说,淘宝那家商铺很快联系上她,希望用钱来修改评语。由于商家不承认衣服质量有问题,她不同意删评,商家说叫客服团队来解决,没想到随后就不停接到骚扰电话。

记者从购买记录了解到,这家商铺来自江苏,名叫“乐*”,随后,记者通过阿里旺旺与其取得了联系。对于网友@春暖花开3399所说的事情,该商铺坚决否认,称从来没骚扰过谁,也没这个精力骚扰。

而在记者与@春暖花开3399谈话过程中,不到10分钟,她就按停了27个未接来电,而她公司前台的座机也是每隔一分钟响起。记者发现,电话采用网络电话软件进行骚扰。小编点评:“差评”不一定导致客户的流失,只要协商处理得宜,其他顾客也能理解商家。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