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工资低才买不起票 要提工资不能只照顾落后

看来,是该涨工资了!再不涨工资,就要拖国家后腿了。李克强总理说得好:“收入是民生之源。”而对绝大多数民众来说,工资几乎就是民生的全部来源了。你如果每月挣3500元以下,恭喜你,不用缴个人所得税了,如果超出3500,你就要缴个人所得税。你想响应扩大内需的号召多消费,你想为国家财政作贡献多缴税,就得涨工资。

119665431_11n

是你工资低才买不起票 要提工资不能只照顾落后

 

财政部长楼继伟非常同情低工资的民众,在6日的记者招待会上,他说了一句暖心窝的大实话:“一个人一个月挣5000元不多,自己生活还不错,但是一个人挣5000元同时还要养一个孩子就很艰难。”

 

将来税制改革之后,要实行综合所得税,即使你每月挣10000元,但这10000元要扣除你抚养孩子、赡养老人的费用,扣除你要交的房贷,甚至还要为你上MBA买单,等等,这样的税制比起现在不管你是否“压历山大”,只看你个人挣多少征税,显然要合理很多。但如此一来,不涨工资,找谁去征收个人所得税?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