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女儿,前妻与情妇,都是谁?

声明:内容转自推友@KooPeben

重磅起底:

《隐秘豪门 —— 普京的女儿,前妻与情妇,都是谁?》

一:拜登宣布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这是对俄军的布查屠杀的直接回应。而制裁还针对了普京的两个女儿——36岁的玛丽亚•普京娜和35岁的卡捷琳娜•吉洪诺娃。 对普京女儿实施的制裁,使这个隐秘豪族迅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也牵出了世界级的巨瓜。

图像

二:对于这位69岁的老同志,不,是老总统的女儿们,外界知之甚少,因为俄罗斯当局一直在保护她们。而普京本人也很少谈论她们,从没有直接承认过自己与这两个女孩的父女关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普京娜和吉洪诺娃都是普京前妻——俄罗斯航空公司乘务员出身的柳德米拉•普京娜的孩子,而他们已于2013年离婚。

图像

三:据普京前妻说,普京十分溺爱这两个女儿。他的长女普京娜于1985年4月出生在俄罗斯,之后随普京和前妻前往德国担任克格勃特工,而吉洪诺娃与1986年8月出生于德国。 随后,1996年普京全家搬到莫斯科,他的女儿们上了一所德语学校。据报道,当普京成为代理总统时,这些孩子曾被赶出了学校,只能在家学习。

图像

四:据报道,两个女孩都是以她们祖母的名字命名的。玛丽亚的昵称是玛莎(Masha),卡捷琳娜的昵称是卡蒂亚(Katya)。这是玛丽亚(Maria)和卡捷琳娜(Katerina)俄语中的缩写。 长大后,玛丽亚在大学学习生物学,然后去了莫斯科的医学院。而卡捷琳娜在大学里研究亚洲学术。据称,这两个女孩都是用假身份上的大学。

图像

五:据报道,大女儿普京娜是一名专门治疗儿童罕见疾病的医生,她嫁给了荷兰商人Faassen。 这对夫妇一直居住在荷兰,直到2014年普京支持的乌克兰分裂分子击落了一架客机后(袭击导致298人死亡,其中包括近200名荷兰公民),他们便被驱逐出了荷兰。

图像

六:而小女儿卡捷琳娜曾是一名优秀的杂技演员。但她于2020年,被母校莫斯科国立大学任命为人工智能研究所的负责人,领导着一个价值17亿美元的创业孵化器。 她于2018年12月,作为一名技术专家首次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出现。而媒体并没有提及她与普京的关系(她们的关系曾被短暂曝光,但后来又被突然撤回

图像
图像

七:路透社报道:卡特琳娜称自己的老公是基里尔·沙马罗夫 —— 普京的老朋友尼古拉·沙马罗夫的儿子,俄罗斯银行的一位股东。 报道还称,这对富豪夫妇拥有一处位于法国比亚里茨的海滨别墅,估计价值370万美元。他们已于2018年分手,据离婚案件显示,他们的财产为20亿美元。 图:俄侵略期间她的豪宅被占领。

图像

八:普京在2015年的年度大会上曾表示,他为他的两个女儿感到骄傲,并否认了她们生活在海外的谣言。 “谈到我女儿的工作等问题,出于很多原因,包括安全考虑,我不能说出来。她们只是过着自己的生活,而且是【有尊严地】活着。” 图:去年6月,普京的二女儿出席了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相当于达沃斯论坛)。

图像

九:普京也是一位外公。据报道,二女儿与前夫有一个孩子。普京在2017年告诉电影制作人奥利弗斯通,他当了外公。当斯通问普京是否和孙子一起玩时,普京回答说,“很不幸,很少。” 他在2020年10月接受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采访时,也再次表示:“我有孙子孙女,我很开心。他们很可爱,我喜欢与他们在一起”

图像

十:最后,有传言称普京与女友 —— 前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育有第三个女儿。但是这个孩子以及普京与卡巴耶娃的情人关系都没有得到过权威的证实。 但他们的关系,与普京与他的两个女儿的关系一样,早已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不能的"秘密"。 图片:年轻的普京与阿丽娜·卡巴耶娃的合照。

图像

十一:有证据表明,卡巴耶娃是俄罗斯国家媒体集团NMG的董事会主席(NMG是俄罗斯最大的私营媒体公司),这是普京好友开的大型控股公司。 据称,卡巴耶娃是目前俄罗斯宣传力量幕后的控制人。而仅在2018年,她就从NMG获得了7.85亿卢布。按战前汇率,一年1000万美元。(战后汇率就不惜算了) 图:现在的卡巴耶娃。

图像

总结

普京为了保护女儿,多年来一直对这段关系讳莫如深。他一直承认有两个女儿,但并不承认是这两个女人。但这也丝毫不影响西方对他们的制裁,这使得普京的小算盘没有如愿,也间接打了他的脸。 而西方对普京、拉夫罗夫等主要官员及家人的严厉制裁,似乎也是对世界某些国家的领导人们的一个严厉威吓。

资料来源

  1. 莫斯科反腐基金会 https://acf.international
  2. 雅虎新闻《美国制裁普京的女儿。他们是谁?》https://news.yahoo.com/putin-daughters-who-are-they-sanctions-ukraine-war-163955945.html…
  3. 尔街日报 《普京女儿因乌克兰问题面临制裁》 https://wsj.com/articles/putin-daughters-shroudedin-secrecy-face-sanctions-threat-over-ukraine-invasion-11649244765…
  4. 美国商业内幕情报网https://businessinsider.com/putin-kids-names-ages-secret-daughters-2018-6…
  5. 还有几个串推,及几个路透社15年的报道。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广东拒绝赋码

声明 文章转自公众号:晚参群 弹窗和健康码最近在一些城市有些越界。他们的逻辑是,宁杀错不漏杀一一先认定你有罪,给你弹窗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