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是一种编局专用水果名称

声明

内容来自推友:左岸

今天被老乡坑了一把! 他说自己种的果子,我真的没见过真的饱满鲜亮的水果,25一斤,买了一斤,还只给我八两,一口下去齁甜的受不了,我问朋友,他说你上当了,这是小桃子泡的甜蜜素! 看起来老实巴交的老乡真的不老实啊!!

看上去老实巴结的果农

颜色鲜艳夺目的水果

是不是很好奇,很可爱

网评

一:幸亏你没买照片中那个黑色的椭圆水果。化学物质处理染色的,不知道是否有毒。(表皮略有油性,细闻无水果味,有化工原料的味道)

二(飞鸟):别吃。这不是天然的水果。是化学药品处理过的。(我也是上过当的。)

三(Bruce W):这是个经典骗局,老套路了。之前最早重庆那边这个套路特别多,在解放碑,洪崖洞这类景区附近,然后其他省份零零星星也有,b站YouTube上都有类似的揭秘视频。这个套路之前主要是骗游客,一个是靠色泽一个是靠好奇心(因为现实没有这种水果,游客都会以为是当地特产,好奇心驱使作为主要消费动力),他们会统一口径编造一种水果名字,常用的就是西梅;第二层套路就是缺斤少两(几乎都是不足秤的卖)。

四([不羈放縱愛自由]):買過都知道,在中國流動攤販的東西幾乎不能買,不是被少稱就是東西劣質,越底層心越黑;不是這些人不值得同情,也不是一點點虧不能吃,而是他們會故意坑人,這種欺騙行為令人非常厭惡。我在國外買攤販的東西從未被騙過,過稱的從來不用看,經常有零頭也不用找。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

五(Martin Lyu):这个颜色就不符合自然规律的,你看看自然界的东西哪有自己长出超饱和颜色的果子的?肯定是人工处理过的。以前在车站,经常看到那些卖荧光绿荧光橘色的蜜饯果干的,看起来很诱人,但是真的不敢吃,我怕吃完我也变成荧光小人。

总结

都说越美丽的东西越毒,那黑色椭圆水果也是很美丽吧,这些都是用化学品浸泡出来的畸形水果,主要是利用消费者的好奇心和鲜新感来达到主动消费

还伴随着不足称的,伪装成老实人的果农博得消费者信任与同情,这样的低层骗局为什么没人管呢?人与人之间还有信任吗?做个善良、有信仰、诚实的商人吧。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