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情况就是当初朝鲜官方公布的“发热症”

前言

在今天5月18日的时候,也就是早于七个月前,朝鲜就公布他们对待疫情的政策,不,他们不叫疫情,叫发热症,也就是今天我们上搜索的发热应该如何处理,当时人家可是做足了准备,而且让人们不用惊恐,有序有政策的度过了当时的发热症。

朝鲜是如何处理的?

朝鲜新公布“不明”病例数增加到150万人,朝鲜报告的“不明”病例,第二天35万,第三天53万,第四天82万,第五天120万,每天增加50%,有传播速度这么快的传染病吗?按这样的速度,再过一周所有的朝鲜人都要被感染。**

二:有人转述朝鲜官方抗疫措施,没有说强制隔离患者,只要在家休息就好,而且连肺炎都不提,只提,没啥毛病,毕竟奥姆克戎更多只是感染上呼吸道。虽然治疗手段还包括使用抗生素和中药没任何科学性,但总体上这个抗疫方针比中国的科学。人家毕竟留过洋,只是心狠手辣,并不傻。

朝鲜发热病

朝鲜公开医疗方案

总结

朝鲜那边甚至都不叫新冠,直接叫不明发热病,对整个病毒清楚公开,也有发热数据发布,这样民众不会恐慌,有序处理,也不会造成哄抢,可以讲是有序的结束,最关键的一点是,人家过程短,不限制这,限制那。一句话,轻松解决。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1 条评论

  1. 平安

    Haohaohao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