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翰宇灯饰有限公司骗取订金

中山市翰宇灯饰有限公司骗子应该遭到法律的制裁,加盟有诈大骗子的手工外发信息,抱着投资的希望来到调查项目,他们的“外发”产品也只不过就那两三样,让他业务经理糊弄来去的就交了九千元的定金让我带走了他们所谓的原材料,整个过程不超越半个小时,就让我签了份合同。在这之前我也在网上和电视媒体看过报道。待我加工好了产品带到公司结加工费。他们从中把产品搞坏,产品永远得不到合格。不说加工费,连定金都拿不回,还要我赔偿。果真不出我所料,这回上当了,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外发,那些所谓的外发产品在市场上都未呈现过。在网上搜索到很多相关类似的受骗者,我联络上了几个他们的客户也一样的被受骗过。一天来他们公司加工的客户也有好几个,不知有几个和我同样的受骗者等候求助。报警也没用,说他们管不了这个,让我去法院起诉他们,可我的合同又被他们收走了。说说两句就走了。像这样的执法部门我们还能依托谁?像他们这样的应该遭到法律的制裁。别再让他们逍遥法外。他们应该得到报应。我希望得到各位指导的辅佐。别再让更多的无辜者来上当受骗。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假高露洁公司

假高露洁公司: 高露洁(香港)国际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高露洁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 广州哈佛商导顾问有限公司 哈佛?商导(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