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制造商威胁起诉差评者 被亚马逊撤销销售资格

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的公司对给予产品差评者穷追不舍的话,可能会和如下公司一样:被亚马逊撤销销售资格。一家名为Mediabridge的公司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一款路由器在收到一名用户严厉的差评后,对该用户进行攻击性的恐吓与骚扰,随后被亚马逊取消其销售资格。用户还在Reddit社区上发起了讨论并记载了整件事件的经过。原始的评论已被删除,但仍旧引起人们的关注,包括科技博客Ars Technica一直密切关注此事。

18_1399689234.jpg_600x600

在Mediabridge公司得知一则来自“Trevely”的负面评论迅速上升为“最有帮助的”反馈后,该公司威胁会起诉该消费者,声称其“非法损害、诋毁、诽谤并对公司声誉造成损害”。该名用户被迫修改了原始的评价,用户随后在Reddit社区上发泄了对该公司满腔的怒火。

尽管亚马逊站在了客户的立场,但该公司丝毫没有歉意。声称这是为了保护自身的权利以维护公司的诚信,在面对失实的攻击时公司都会如此面对。

而事件涉及的路由器产品收到了更多更负面的差评,Trevely指出该公司产品的正面评价都是虚构的而且销售的硬件是贴牌货。该公司在对Trevely的信中写道:“毫无疑问,你在公共论坛做出的诽谤性的陈述是虚假的,你不能用任何证据来支持。”意在起诉Trevely做出的猛烈评论。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