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圆通快递电脑 收货时竟是报纸

网络购物确实很方便,不过这快递过程有时候就挺让人闹心的。湖北有位陈先生最近就很郁闷,他通过圆通快递公司,寄了一台电脑给江苏的客户,想不到中途被人调了包,客户收到的包裹里面,竟然是一堆报纸。圆通公司说啊,陈先生当时没有保价,所以不能全额赔偿。

陈先生通过淘宝将一台索尼的笔记本电脑以4300元的价格卖给一位江苏的卖家,价格谈拢之后,陈先生决定先邮寄价值3900元的主机,随后他喊来了荆州圆通快递上门取件,并花费了50元的运费。

快递很快就寄出了,不过,没多久,陈先生接到了买家的投诉电话,说他寄来的电脑竟然是一堆废纸。

陈先生:买家就当着当地圆通公司的快递员打开包装 里面竟然变成几张报纸。

陈先生非常诧异,自己明明寄出的是电脑,怎么变成纸了呢?陈先生立即跟圆通快递公司取得联系。在查过了运单的追踪记录后,陈先生找到荆州圆通快递公司索赔,但由于没有保价,对方只肯赔偿运费的三倍,也就是一百五十块钱。

陈先生:是它(圆通)公司给我造成损失 这个责任它(圆通)要全责承担 它要全额赔偿。

经过协商,对方同意把赔偿额提高到两千块,随后,又追加到三千块,但陈先生还是觉得不合理。而荆州圆通快递公司,对于包装完好的电脑在运输途中不翼而飞并不否认。

圆通快递公司负责人:现在没有按照资费的三倍赔偿 就是表达我们的诚意。

对于快递公司的处理方式,法律人士表示如果快递公司存在重大过失应该全额赔偿。

律师:通过快递企业 它存在重大过失或者是故意 造成邮件的损失 这个情况下它不能适用三倍赔偿金额这个法规约束 实际损失多少就按实际金额要求赔偿。
广西电视网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