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丽水一国际武术冠军因纠纷被砍身亡

原标题: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丽水一习武男子因纠纷被砍身亡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四十多岁的云和人梅某在当地算得上高手级别的人物:喜爱武术的他曾任云和武术协会会长;曾在武术比赛上勇夺三金一银;还在国际武术大赛中获得七项全能冠军;擅长“板凳功”和“洪拳”。

但不幸的是,前几天,与别人的一次争斗中,他被砍身亡。

事情发生在11月14日上午,因为和邻居叶某有点小纠纷,梅某和对方发生了争斗,持棍的梅某被持刀的邻居叶某砍伤,送入医院后不治死亡。案发现场还有一道梅某家刚刚砌起的红砖围墙。

村民介绍说,因为和邻居通道问题发生纠纷,梅某和叶某发生了冲突:“刚开始两人好像还是在沟通的,但后来应该是意见分歧冲突起来,一个拿了木棒,一个手持刀具,梅先后中了数刀。”

梅某受伤后,被立即送到医院抢救,丽水也有医生赶到云和,但最终没能抢救成功。

据了解,梅某和叶某年纪相仿,都是云和县小徐村人,梅某是轴承企业老板,叶某承包过砖厂、宾馆。

现在,叶某已经到案自首,对作案过程供认不讳,目前他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