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严重警告-再谴责-再再警告;这脸打得不要不要的

前言

万万没想到,这么一个搞笑的视频都发不出去,这是多敏感呀,多敏感呀,多敏感呀。

失败

一个小小的搞笑视频,在公众号的视频号里发两次都失败,真是失败至极呀,这样的社会是什么拉?

第一次

一次,以为是自己的标题写得有点带了官方的口吻,《我再次严重警告-再谴责-再再警告;这脸打得不要不要的》,那我觉得这个时期,失败也就接受了。

image-20220803125800751

第二次

心想,那既然这么敏感,那我就不要官方口吻了嘛,换个纯搞笑的标题,《这脸打得不要不要的》,这样也不让,我也是无语了。

image-20220803125345812

原视频

那你平台不让我发,我就发到差评网来咯,下面是原视频的地址,应该也能在线播放的

https://pan.mailberry.com.cn/d/quarkpubile/noface.mp4

总结

从这个小视频里,可以看出我们的平台管理者,公司,社会层面, 到底被一个多大的恐惧笼罩呢,这暗无天日,何时能见光明呀,一个玻璃心的国家

出来的都是民族主义者,都是民族情绪化的化身,在此真心希望能有宰相之心的。

所谓的傻B只有一种,即一开口便是民族,国家和政府的安危,盛衰和荣誉,但对于自己的基本权利,自由和尊严,却从不思考,对于身边的各种不公,不义和无数无辜无助和无告的弱者,却漠不关心。

因为群体的无知盲从,所以简单的口号最对胃口,喊得声音大一些,重复的次数多一些,立刻上头!统治者深知这一点。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