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点卡,却被骗子引充到他人账号

T1IUXkFXhgXXXhsvoP-760-240

       小可马上毕业了,工作也找好论文也准备的差不多了,接下去就等着拿毕业证咯。前段时间由于忙着找工作写论文,好久没有玩游戏了,正好毕业前没什么事玩玩游戏放松下自己,这天正紧张的练级呢,没点卡了,那得赶紧买啊,结果你猜怎么着,游戏币没买成,几百块钱却打了水漂,没踪影了……
  【事件回放】

步骤一:骗子在淘宝发布低价商品信息,等买家上当

小可在淘宝搜索了点卡,发现有个价格比别人都低的点卡再卖,联系了卖家(即骗子)称为了赚信誉亏本出卖,小可一听靠谱,心里暗自窃喜,赶上这么好的事情省了一笔钱,运气真好。

 

小二提醒:请勿相信超低价商品,天下不会掉馅饼。

步骤二:发送商品链接,诱导填写类似账户

 

在小可准备拍下的时候,骗子却发了另外的一个链接给小可要求按这链接拍下,小可点开后发现标题与自己要买的商品不一样时,骗子解释说这是自己的一个充值链接,需要填写特定格式的账号才可以有优惠,并要求让小可在订单账户填写处填写自己账号时前面加上“SD“,(如小可的账号是123456,就填上SD123456),说这是盛大的字母简写,这样方便自己平台区分。

T1e18nFiXcXXbePfgT-443-304

 

步骤三:拍下商品,为骗子账号充值

 

听“卖家“解释的这么清楚,小可没多想,当即按照”卖家“提供的链接和账号形式在淘宝上购买付款,付完款之后左等等右等等还没有收到点卡,去联系卖家,才发现刚跟自己联系的“卖家“和自己拍下商品链接的卖家根本不是同一个人,要求卖家退钱,但点卡已经被充值了卖家怎么可能退钱呢。回头再去找”卖家“老早联系不上了啦!

小二提醒:

1、进行商品交易前一定要仔细分辨即将产生交易的人和真正的店铺卖家是不是同一个人。

2、看清楚对方发送的链接让您购买的东西和自己原本想要的东西是不是为同一个东西。若货不对板,请立刻停止购买,谨防第三方诈骗;即使商品对了,也要确定自己在购买过程中填写的充值账号是自己需要的,而不是别人提供的。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