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坚持给骗子汇钱 银行工作人员“阻止”未果

汇款期间,她发现老人给出的账号并不是贵州地区的账号。经查询,这个账号是在广州的,今年3月10日才开的户。另外,这个账号在3月20日有两大额资金转入,但都被当天取走。

发现蹊跷后,卢经理怀疑老人可能被骗,并劝老人不要汇钱。不过,老人不相信,并坚持要汇款。无奈之下,卢经理报警。

阳光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老人才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3月24日晚,老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老人的亲戚。老人说,像对方年龄这么大的,只有一个在湖北的侄子。于是,老人主动问对方,是不是湖北的,并告诉了对方自己侄子的名字。很快,对方立即回答“是”。25日早上,“侄子”又打电话来,称其出差到遵义,但把身份证和银行卡、现金都弄丢了,并向老人借钱,并请她把钱汇到朋友卡上。

听老人讲完,民警确定老人是被骗了,但老人仍不相信。见状,民警当着老人的面,打电话给老人的“侄子”,并说汇钱要填老人的名字,老人家说不清楚也写不出,请对方说一下。不想,对方说不出来。至此,老人才相信自己被骗了。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