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网购给中评 四天打来2000个骚扰电话

小赵在淘宝上买了一双鞋,因为店方服务态度不好,收货后她给了对方一个中评。此后,噩梦开始了,小赵不断接到对方打来的骚扰电话,每隔一两分钟一个,响一声就挂,这四天来,她一共接到了2000多个骚扰电话。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研究生的小赵说,11月20日,她在淘宝网一家女鞋店买了一双靴子,三天后到货。收到后,发现两只鞋的鞋垫不是一个材质,小赵跟卖家联系。

29_1iMBTfROn

漫画/张永文

嫌服务态度欠佳给了中评

卖家客服同意换货,但寄货邮费要小赵承担。小赵跟卖家客服反复沟通后,对方才同意承担寄货邮费。11月27日,她收到卖家发来的靴子。完成交易后,小赵给卖家一个中评。评价后第三天,小赵接到卖家电话,要求她改评价。小赵没同意,对方就用很难听的话骂她。

拒绝改评价被电话骚扰

之后的20多天风平浪静。12月26日,小赵又一次接到卖家电话,仍要求改成好评,小赵还是没有同意。当天下午3时35分,小赵的手机开始频繁响起,刚开始是一两分钟一个,两三分钟一个,响一声就挂,来电都显示是“私人号码”。小赵将该号码拉黑,但手机依然会闪,手机微信和语音功能都不能使用,而且骚扰电话打进来时,别人给她打电话,会提示正在通话。“我都快疯了,手机几乎瘫痪,啥都弄不成。”昨日,小赵手机上的拦截软件显示,4天以来,已经拦截了该号码1788次,这还不算她接通的和转接的。拦截记录显示,几乎两三分钟就有一次记录,为了查到这个骚扰号码,小赵故意将手机设置成来电很快就能接通的状态,有了通话记录,小赵在网上查询发现,这个号码是湖北的联通号码。小赵曾将自己的所有来电都转接到卖家的固定电话上,再取消转接,情况就好多了,但没过多久骚扰电话又来了。“四天来,估计打了2000多个。” 骚扰电话一小时可呼300次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