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 無雙 【WEB-DL1080p/4k国语中字】【剧情/动作/犯罪】【2018】【中国大陆/香港】



导演: 庄文强
编剧: 庄文强
主演: 周润发 / 郭富城 / 张静初 / 冯文娟 / 廖启智 / 周家怡 / 王耀庆 / 方中信 / 高捷 / 邢佳栋 / 张松枝 / 张建声 / 吴嘉龙 / 孙佳君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英语 / 泰语 /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8-09-30(中国大陆) / 2018-10-04(香港)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Project Gutenberg / Mo seung
IMDb链接: tt7183578

无双的剧情简介· · · · · ·

《无双》讲述了以代号“画家”(周润发 饰)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郭富城 饰)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

 


差评网轻解读

   其实整个过程就是李问(郭富城 饰)心术不正,把画画的天赋应该到歧途上,造假币!“创业”初期喜欢上邻居画家阮文(张静如 饰),由于伪造事业未成功穷苦自卑一直暗恋着对方,对方成画家并找到如意郎君,自己完全失去了心爱的女人!

 

    经过不断努力创作,终于事业有成了,但心仪姑娘已成为别人老婆,李问却一直无法忘怀!

 

    在一次交易中救一火烧伤的女孩——秀清,并把对方整容成心仪女孩,而且还利用心仪女孩名字——阮文,办了护照

 

   但秀清不甘心做代替品,抓来阮文夫妇,强逼李问做出了断,而引起内斗!造成李问落网!

 

李问为自救在监狱中利用天赋,再次想出了伪造人物——画家(周润发)


资源列表

国语中字视频:百度网盘 密码:475n


视频迅雷下载

无双.Project.Gutenberg.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无双 Project.Gutenberg.2018.WEB-DL.1080P.H264.AAC-JBY@ViPHD.mp4(2.89G)

无双 Project.Gutenberg.2018.WEB-DL.2160P.H264.AAC-JBY@ViPHD.mp4(6.50G)

无双(低码版).Project.Gutenberg.2018.108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2.08G)

无双(高码版).Project.Gutenberg.2018.108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2.89G)

无双(4K版).Project.Gutenberg.2018.4K.216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6.50G)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