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声明多益董事长徐波CEO唐忆鲁喝大了发公司群俄罗斯轮播视频系谣传

网络方便了生活,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一些困扰,前段时间网传3段视频(博主看过,貌似某国模),被套在了多益CEO唐忆鲁和多益董事长徐波的身上了!博主怎么看都不大像!

20190326200622

多益网络也已在微博声明:

多益网络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网络上所谓多益网络的淫秽图文、视频,及相关一切的内容,全部为凭空捏造的诽谤,完全虚假!

多益已经报警,具体情况请等待公安机关公告。

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3日

关于徐波,百度了一下,之前也有关于徐波现实版一夫多妻,并生有12个孩子的谣传!

当时,多益网络和徐波都发声明予以否认,徐波在声明中表示,“多益网络董事长”是其在新浪微博平台的唯一注册使用账号,仅此账号代表本人在微博的言论。“宝宝老师”微博账号非本人注册所有。

此外,徐波还表示,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主张一夫多妻的言论,媒体文章中提及的徐波学历、前单位职务、女友数量、子女数量等信息,均非事实。媒体将不实言论强加于本人,严重损害本人的名誉权,已构成侵权。

百度百科的内容也并不多,就几句:

多益董事长徐波

徐波,男,游戏策划,企业家,主导了《梦幻西游》、《梦想世界》、《神武》等三款“现象级”网游产品。

2006年7月,创办多益网络,并获得金山投资。

2007年9月,主导研发的多益网络首款产品《梦想世界》面世,即取得成功。

2008年,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锐人物”。

名人是非多,关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个谣传诽谤,可能是竞争对手?可能是仇人?!

关于视频:如若参摩,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一杯酒一些故事),回复邮箱即可,将统一时间,统一送至您的邮箱

扫码关注公众:

20190326214826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