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乌克兰的战争故事

image-20220218124729625

这场战争美国??通过制造俄乌危机来血洗欧盟??,完成对欧洲地区资本流出的接收,同时抬高全世界通胀逼迫欧盟加息。
美国通过媒体大肆宣传俄罗斯将入侵乌克兰,俄罗斯表示没有这回事,乌克兰也表示没有听说,美国则坚持认定战争事件

俄罗斯乌克兰恩怨已久,加上美国疯狂渲染危机,对身处战局地区者来说,很难不关注它,对敏感的商业而言,战争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商业在战争面前很脆弱,对手可是战斗民族。乌克兰把加入北约列入宪法,如果乌克兰加入北约这种军事同盟,那么欧美各国就可以把导弹拉进乌克兰

导弹和反导系统进入乌克兰,就相当于把刀架在人脖子上,莫斯科随时面临导弹威胁,而普京天天在克里姆林宫上班,这谁能忍?同时反导系统进入乌克兰,陆基洲际弹道导弹核威慑能力就下降了,X波段雷达能够直接在导弹进入大气层前击毁它,这就类似于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

美国正是抓住这个乌克兰宪法原则,俄罗斯底线来促成这次战争危机。对美国而言,国内通胀高企,一月cpi高达7.5%,美国需要一个巨大经济体来收割,而中国目前逆周期调控不接招,那么欧盟就是唯一下手的地方。俄乌战争危机自然是最好选择,欧盟各国和俄罗斯之间唯一缓冲地带正是乌克兰

乌克兰战争危机估计会持续几个月,在和平与战争之间反复拉扯,通过这种手段来配合世界金融形势,相关国债,加息手段,货币指数等等。当金融需要的时候,它可能突然爆发一场地区冲突,当战争情况要扩张时,冲突又会及时停下,因为战争不是目的,金融才是目的,这是一场金融战争。

大家都知道石油是通胀之母,石油价格会对通胀造成影响,而俄罗斯正是一个能源大国,当俄乌开战时候,很明显,俄罗斯不会向欧洲输送任何石油天然气,那么欧洲只能进口美国的高价能源,欧洲通胀将会进一步拉高。实际上美国不仅拥有石油定价权,还拥有一个杀器,粮食定价权。

乌克兰不仅是能源大国,它还拥有大量黑土地,外号欧洲粮仓,当战争来临,粮食产量会极度萎缩,美国就可以通过石油和粮食双重手段来抬升世界通胀,下一个阶段估计就是石油价格和粮食价格双重向上的炒作。(中国中储量在去年已经囤积了大量粮食,而且今年产量要求也作出重要指示,国内小伙伴别担心)

石油和粮食双重涨价,欧央行加息日子会越来越近。更有意思的是,俄罗斯乌克兰拥有大量半导体原料,半导体对现代人类重要性不言而喻,这玩意价格上涨会直接影响到供应端,加剧通胀,而且美国垂涎半导体很久了,欧洲都不安全了,那不得跑美国去开厂?
美国国债也遇到抛售潮,2%是美国很难接受的位置

一个俄乌战争,直接把美债抛售潮结束了,大量避险资金涌入。拜登只是在媒体上喊了喊,成功从多个方面获得了好处。而俄罗斯股债迎来的是暴跌,那么俄罗斯就这么傻,甘愿让老美割韭菜吗?虽然这边跌了,但是石油价格暴涨,直接扩充了俄罗斯国库,而且石油价格大概率进一步走高

俄罗斯收入近一半来自于能源出口,俄乌危机对俄罗斯也是有很大好处的,但是如果真的爆发战争,那么俄罗斯出口就会受到重大影响,他们太怕被经济制裁了,所以俄罗斯也留了一条后路,在冬奥期间和中国签订了10年1亿吨石油合同来保底(结算方式很有趣,采用欧元结算),真要有啥问题也有个后手准备

十一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仅从军事角度来说,就是拳击手打幼儿园小朋友。如果全面抗衡,那就是两个巨大集团的对抗,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是对目前的世界来说,长时间的俄乌军事对峙才是最好的选择,反复的冲突循环是最好选择,这并不是苦了乌克兰,真正痛苦的是整个欧盟。

十二

1/12 俄乌战争
美国 等于 厨师(战争渲染者)
俄罗斯 等于 刀 (枪炮手)
乌克兰 等于 案板(战场提供者)
欧盟 等于 肉 (韭菜)

十三

这场闹剧的时间点和美股加息时间点重合,背后深意不言而喻,目前掉期交易显示市场已经消化了7次25个基点加息,当战争来临的时候,加息预期只能偏鸽,所以俄乌冲突时间会很久,即使没有人开第一枪,毕竟乌克兰干不过俄罗斯它不敢开枪,俄罗斯怕经济制裁也不敢开枪,但是会有第三只手帮助他们。

十四

毕竟假装成乌克兰或者俄罗斯军队并不难,要制造摩擦是很简单的。而且俄罗斯乌克兰早就明白了美国这次的阳谋,就是收割欧盟,所以自己主动搞点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欧盟当然明白美国是想搞骚操作,于是大量欧盟成员国都极力希望避免这场战争,美国不能明着制裁欧元,才用了这一招暗渡陈仓

十五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博弈,错综复杂,资本主义的獠牙在每次金融变局时刻都会展示,只有吸血吃肉才能解决掉短时间的金融问题,中期还是得靠毒品凯恩斯主义,而末期只能是政权改变或者战争了
凯恩斯主义也让加密货币获得了巨大机会,一个消除泡沫的最好地方

十六

所以说接下来会有更多主流国家、机构、媒体、政府加入或关注BTC的消息,在加息的泡沫时间,仍然看好加密市场,如果想在加密市场消除更多泡沫,那么更多国家和媒体会在近期公布很多利好消息,直到缩表泡沫被戳破,才会真正结束这轮牛市,估计高点的时候会出现永恒牛市理论和永恒结构牛熊理论。

十七

如果加密的本质是为了帮助消化泡沫,那么这一波地缘政治风险有很大几率被炒作出来,再配合越来越多政策上的利好,6月前应该会迎来一波不错的行情,从这一波低点开始到6月前,我都会是坚定的多头,哪怕门头沟被炒作,中本聪复活炒作,量子计算破解炒作也不会改变。

十八

主要是拜登太弱,俄罗斯核潜艇和洲际弹道导弹还是很强的,毕竟现代战争很难爆发世界大战了,除非北约再东扩,那就是必打了,老美不会想的,否则乌克兰这个缓冲地带没了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