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给差评 买家电话被挂色情网

近年来,消费者因网购过程或商品质量问题给卖家差评后遭到恶意报复的事情屡见不鲜。近日,家住北京的张女士就向媒体反映了自己的一场遭遇。“我对衣服不满意给差评不可以吗,为了让我删除差评,他竟然让骚扰公司把我电话挂在色情网站上!”市民张女士昨日向记者说了这么一件糟心事,而最让她糟心的是,近日她已收到多个骚扰电话和短信,无奈之下,她已报警。

“我月初在淘宝网一家网店买了一件衣服,拿到手后觉得和描述差得太远,而且衣服加上邮费一共才70多元,我不想因为这点事折腾,就没有退货,直接给了店家一个差评。”张小姐称自己是大四在校生,学业正紧张,没过多久就把此事忘得一干二净。

“谁知道半个月后,我突然接到这家的短信,说给我退货,希望我删除差评。可我这件衣服都洗了,不可能再退了,我也就没同意。这家店又多次给我发来威胁短信,还说如果我不同意,就把这事交给专业负责删除差评的公司处理。”张女士说,自己当时根本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也就没有和这家网店的客服纠缠。“后来就噩梦不断了,当晚我就收到一个自称是删除差评公司发来的短信,给出一个网址,让我删除差评,说如果我不删,就把我的电话放到色情网站的交友平台上。”张女士以为这只是在吓唬她,并未在意。“可从昨天开始,我竟然连续收到5条不同号码发来的‘莫名其妙’的短信,甚至有人打电话来‘问价’,我才意识这问题严重了。”

无奈的张女士将此事的始末发至微博,引来大量网友转发,该微博在一天内被转发近万次。记者通过淘宝旺旺和该店主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自己并未请删除公司,是客服的个人行为,已在尽力和解中。稍晚时间,张女士告诉记者,淘宝店主已找其协商,希望通过道歉的方式解决此事,并要求她删除微博,但张女士认为此事已经威胁到其人身安全,难以和解,已拨打110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