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免费的VPN服务

前言

最近玩chatGPT,发现以前使用的梯子,不给力了,很多IP都被Block了,会造成Access denied Error code 1020,错误提示,换了不少节点,问题依旧,就想着找VPN,实现真正的海外IP,暂时使用一下,就找几个免费的吧!

免费VPN

以下是一些推荐的免费 VPN 服务:

  • TunnelBear: 一个可信赖的免费 VPN,提供有限的免费流量。
  • image-20230203113941791
  • Windscribe: 免费版提供 10GB 流量,每月可以增加 5GB。
  • image-20230203113846350
  • ProtonVPN: 提供免费版,提供有限的流量和服务器。
  • img
  • Hide.me: 提供免费版,每月提供 2GB 流量。

请注意,免费 VPN 通常有较低的带宽限制,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因此建议您在使用前仔细考虑。此外,一些免费 VPN 可能存在隐私问题,因此请仔细阅读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

总结

如果你也只是注册chatGPT临时使用一下,可以一用,如果长久想使用,并不合适,免费的流量太少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2 条评论

  1. ss

    这些VPN都被封了吧,下载不下来了

    • chaping

      @ss 那再推荐点机场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