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贾浅浅两篇短诗《雪天》与《黄瓜,不仅仅是吃的》

作品一《雪天》

作者:贾浅浅

我们一起去尿尿,

你,尿了一条线,

我,尿了一个坑!

雪天

贾浅浅,女,汉族,1979年11月出生,当代作家、诗人,西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陕西省青年文学协副主席,中国作协副主席、当代作家贾平凹之女。

作品二《黄瓜,不仅仅是吃的》

作者:贾浅浅

寂寞的时候

黄瓜

无疑是

全天下最好的

黄瓜,不仅仅是吃的

贾浅浅,女,汉族,1979年11 月出生,当代作家、诗人,西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鲁迅文学院32届高研班学员,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 会副主席,现当代文学专业在读博士,中国作协副主席、当代作家贾平凹之女。2022年8月17日,中国作家协会公示2022年拟发展会员名单,贾浅浅出现在名单当中。

点评

艺术,请用艺术的心态和眼光欣赏,请不要想多了,想歪了,OK?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广东拒绝赋码

声明 文章转自公众号:晚参群 弹窗和健康码最近在一些城市有些越界。他们的逻辑是,宁杀错不漏杀一一先认定你有罪,给你弹窗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