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记者卢宇光被吓尿晕厥

鼓吹战争的亲俄记者卢宇光,在顿巴斯俄罗斯侵占区进行鼓动活动时,被乌克兰铺天盖地的远程炮火吓的屁滚尿流,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他尿湿了裤子,无生命危险

凤凰卫视的战地记者卢宇光在前线被乌军的炮火吓晕了~ 而且裤子中间还湿了

卢宇光

网友评论

一:这家伙一直替俄罗斯说话!听说还取了个俄罗斯人做老婆!还是掰了!对俄罗斯情有独钟!很失德!尿裤子应该也是常态!没大脑开关!与动物一样!是管不住屎尿的!

二@Alex Chen:8月31日终日对着镜头大喊俄罗斯必胜的,祝愿俄军万寿无疆早日胜利的凤凰卫视记者卢宇光先生,在顿巴斯俄控区进行采访宣传活动中,不幸被乌军远程吊射的海马斯炮火吓晕,倒地昏迷不醒。医护人员对他进行紧急救治时,发现他真的吓尿,庆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坑爹的俄军医护人员拿出手机记录下历史一幕。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