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突然高调声明不会核战,为何态度180度转变呢?

声明

消息来源网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俄外交部核不扩散和军控司司长叶尔马科夫向联合国大会致信中表示,俄罗斯完全遵守拥核五国领导人关于不可发生核战争的声明,该信件由俄罗斯代表团副团长沃伦佐夫宣读“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保持五个核武器国家都遵守不允许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之间发生任何战争的假设”

简单说就是如果动用到核武器,是关于某一个所决定的,美国为了维护更大的伤害,斩首是最优解决办法,美国会实行斩首行动。

网友评论

jeffrelo:这种自媒体,自己脑残错误理解,还要带节奏,具体新闻我不知道,就按照他说的,5个核国家之间不会发生核战,乌克兰又不是核武国家,实际上是警告美国要遵守条约,不得向毛子发射核武。所以并没有他说的态度转变。

Fkzhongguo:有新闻俄羅斯外交部防擴散和軍備控制司司長葉爾馬科夫在向聯合國大會第一委員會的致信中表示,報導稱,沃倫佐夫表示:「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任務之一是保持5個核武器國家都遵守不允許擁有核武器的國家之間發生任何戰爭的假設,擁核國家領導人1月份的聯合聲明中反映出這一點。俄羅斯完全遵守這項共識。」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