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房 公务员又一致富工具

    海南省、海口市2009年开始修建近万套公务员限价商品房,并以市场价三分之一的价格销售给公务员。

而同时却发现有人在拿到房子指标后公开在网上发布信息或让中介公司代理出让,转让费最高达30万元。

一转手就是几十万净收益,这一购房“指标”带来的福利,实在让人眼馋。究其原因,公务员与其他群体相比更接近权力,甚至本身就是权力掌握者。在资源配置依然高度集中于政府的情势下,公务员可以获得限价房,似乎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对此,有网友大叹:这钱太容易挣了!仅凭自己的公务员身份和机会,无需任何成本和任何劳动便可抵得上普通家庭十来年的收入总和,这是对千千万万辛勤劳动者的极大不公。image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