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冠ipad商标6000万美元救急难救穷

早在苹果与唯冠之间的iPad商标权案最终以6000万美元达成和解之时,唯冠方面就表示和解金额没有达到预期,对于深圳唯冠背负的4亿美元债务而言可谓杯水车薪。

此前,富邦保险因唯冠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曾向广东省中院申请对其破产清算。但唯冠公司认为其名下“iPad”商标价值巨大,可以清偿债务,不同意进行破产清算。

3月份,深圳中院对富邦保险的申请不予受理,富邦保险不服后又向广东省高院提起上诉。今年7月,“iPad”商标案达成和解,但从苹果手中拿到的6000万美元对于债台高筑的深圳唯冠来说已无济于事。image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三丰云-全是坑

前言 今天整理微信收藏夹时,发现有收藏了一个好友小黑分享过的链接,时间是2020年8月份的,时间太久,不记得是什么了,打开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