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龙眼治安大队旁的东三路抢劫捅数刀

2013年1月11日晚上23时30分左右,有虎门龙眼东三路发生了一起抢劫未遂而致使他人受伤事件!
案以经过:
一对情侣刚从后面的万业百货吃完宵夜回来的时候,经过龙眼公园的时候,被三名20来岁的青年尾随,到达东三路二十巷的时候,三名男子赶超情侣,用小刀要求情侣交出钱包和现金,只听到情侣男说没钱,就听到一渐挣扎声,紧接听三名男子经由二十巷向西边跑了!
听到有女情侣求救,一开始大家以为两公婆吵架的,后来女的喊救命,男友被捅了几刀了,这时过路人帮其报警,十来分钟坏救护车来了,看了伤口,说直接送太平人民医院,不送龙眼医院了!看表情已仓白!希望他能度过这难送!

结果:过发半个多小时治安才过来,听说要调出路边录像,希望今晚能抓拿归案,还社区一个安稳的环境,你们要清楚知道,距离你们治安队执行处不到300处发生的哟!

20130112-013911.jpg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1 条评论

  1. 好可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