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丝教师爆乳走红 视频种子

 

近期网络疯传一段“黑丝丝教师爆乳翘臀上课”的视频,视频中貌美的女教师身穿白色衬衣配黑丝袜短裙,硕大的胸部呼之欲出,这无疑刺激了下面男同学的性欲,于是忍不住打起手枪来。最后当黑丝丝教师发现自己双峰时,男同学已到峰值,一声“出来了”倒在地上。

W020130406367318647006

“黑丝丝教师”视频一经流出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有的称中学学生正处于青春期,荷尔蒙分泌旺盛,男同学难以抵制诱惑,不经意的挑逗很容易激起他们的性欲,进而发生一些不可想象的举动,同时也会给女同学带来不好的榜样;另有一些网友则称其实学生一般都不会太在意老师着装,只要不太夸张就可以了。

近日武汉某中学鉴于此事已明确规定,学校女老师上课不允许穿黑丝袜、不允许化浓妆、不允许喷香水甚至不允许戴耳环。“老师作为灵魂的工程师,应该对自己的职业负责,也应该对自己的学生负责,着装要整洁合理,套装最佳。黑丝丝老师的现象坚决不能在我们学校出现”某学校校长说道。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