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富二代为凌伊娃吃醋斗殴(图)

U1702P28T3D3892967F326DT20130405132519周杰伦MV《烟花意冷》的女主角凌伊娃(Ev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扬升集团小开许浚纬与东马建设小开阙毅航两位富二代去年在夜店为一女模争风吃醋,发生斗殴伤势严重。这位抢手的女模叫凌伊娃(Eva),曾因2011年参演周杰伦MV《烟花意冷》人气飙升。

凌伊娃(Eva)现年28岁,皮肤白皙、貌美。2011年,她因主演周杰伦MV《烟花意冷》人气飙升。富二代们也难挡她的魅力。去年,身价上百亿台币的扬升集团小开许浚纬在夜店遭人围殴,颅内出血陷入昏迷。传闻称,此事起因是富少许浚纬与东马建设小开阙毅航两位富二代争风吃醋,争抢的对象正是凌伊娃(Eva)。此事影响较大,甚至登上了报纸社会新闻版。《壹周刊》在报道中提及,凌伊娃备受争议,压力很大,曾有退隐的念想。她作为证人,在法庭上三次落泪,事发时在场的艺人王思佳[微博]、罗霈颖和高以翔[微博]也曾配合录口供。此外,利瓦伊维前男友、建设公司小开胡峻维曾在三年前曾因搭讪凌伊娃,与人发生口角,艺人吴仲强也受连累被打。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