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静雅于三亚海天手机自拍迷你照 你懂的

这又是一个神奇的,见怪不怪的事件,孙静雅她是谁呢?
孙静雅,1988年8月24日出生,2013年4月6日因参加三亚海天盛宴曝出不雅照,引起网友关注。2013年4月3日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让她的人气急剧攀升,再度成为焦点。

dAQYv4m-GwAA&bo=uAGAAgAAAAABABw!

为什么一定要走这路线才有人认识这名字呢?
大家是关心她本人吗?差评网认为,大家都是好奇收在作怪,想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就只是看热闹的!、
差评网在想,要是人都不为这龌龊行业感兴趣,那还会有更多这样的迷你照流出吗?

dH3DyJwyKAAA&bo=4AGAAgAAAAABAEQ!

除了这条路线,孙静雅呀孙静雅,差评网提醒你,你是想让人们认识你还是认识你的B呀?

你的行为比李宗瑞更令人可耻呀!

差评网也找了一批你的迷你照,看样子还是挺标志的,没必要搞这些对不起父母的事情呀!

这算第一季吧,只有迷你照,还有二个种子,是视频的,更恶心,后期会更新!

地址在百盘:已隐藏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孙静雅前期不雅视频极其恶心

前段时间,大家可能都知道三亚海天酒店那个hapyy 忄生party吧!据说使用了2万个套套,我的神呀,这是一个何等数量的单位哟!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