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魔法转运 女子财色被骗

能够帮助他人算命、占卜、转运、诅咒,甚至能够直接咒杀别人,这种“魔力”通常只有在电影中,结果竟然在淘宝上售卖。一位年轻女子为改善夫妻关系,求助于“魔法师”进行“转运”,却被骗财又骗色……日前,“魔法师”李某因涉嫌诈骗、强奸罪被浦东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花三千网购“魔法服务”

29岁的李某今年5月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名叫“魔研社”的网店,自称是一名魔法师,能够帮人算命、转运、诅咒,并在网店内出售相关的魔咒、魔法。网店开张后,李某陆续接到几笔生意,通过实施“魔法”帮助买家改善男女朋友关系等,骗取了好几千元。

到了5月底,李某又接到一笔生意,上海女子林小姐因与丈夫关系不和,导致两人持续冷战。林小姐在百无聊赖之下求助于淘宝,通过搜索找到了李某的“魔研社”。李某给林小姐算命,说林小姐的命运一直被丈夫压制,即使有好运也会被丈夫蚕食,而且命运无法改变。林小姐得知后十分着急,李某于是提出可以通过实施“黑魔法”来转运,从而改变林小姐的命运。信以为真的林小姐同意实施“黑魔法”,并通过购买李某网店中的魔法支付给李某2997元。

购买了实施魔法的服务后,急于与丈夫和好的林小姐不时地在网上催促李某赶快实施“魔法”,而李某其实什么也没有做。见林小姐对自己的“魔法”十分相信,为了骗取更多的钱,李某对林小姐谎称,由于使用了“黑魔法”,恶魔要与林小姐签订契约,为了林小姐的安全,作为“魔法师”,他决定亲自到上海来设置“结界”来阻断林小姐和魔鬼的接触。

出路费让其来上海“施法”

6月中旬,李某来到上海与林小姐见面。林小姐不仅为其支付了到上海的机票费用,还在浦东一家酒店预订了一个房间。为了使两人能够单独相处,李某又称实施魔法不能在公共场合,必须单独进行。利用林小姐对“魔法界”的恐惧心理,李某表示设置“结界”会损耗了其不少功力,两人非亲非故,他不愿意承担后果。林小姐听闻十分害怕,表示愿意用金钱来补偿李某,但李某先是惺惺作态一番,随后又恐吓道:“后果只能由你自己来承担,除非我们两个发生关系!”随后,李某强行与林小姐发生了性关系。之后,李某假模假样地开始实施“魔法”。又信又怕的林小姐为了感谢他,将2万元现金和若干金银首饰交给了李某。

又一次得手的李某并没有罢休,为了骗取更多的钱,回到辽宁的他化名为“女巫萨萨”与林小姐网上聊天,谎称魔法师李某为了帮助林小姐,快死了,必须请同行来相助,否则林小姐和李某都要死,而同行帮忙需要60万元。着急的林小姐四处筹款,通过支付宝支付了14万余元,但“女巫萨萨”仍然持续不断地催要钱款。

此时,林小姐才察觉端倪,当她与曾经在李某店中消费过的网友联系后,终于发现所谓的魔法根本就是一场骗局,愤怒的林小姐随即报警。

浦东新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财物16万余元,数额巨大;违背妇女意志,以胁迫手段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故以涉嫌诈骗、强奸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