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网的域名终于找回来了

这前一同学说他在godaddy的域名被一洗而空,其实当时也有感觉到自己很多信息有被社工库收集的,也能意识到可能我的帐户有不安全的因为,但想想,我这几个破域名,应该不会有人订上吧!但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的那样,在9月3日,快零时的时候,收到了godaddy的信息,大意是我的注册者信息已修改,如有问题请在15天内电邮通知undo@godaddy.com!

当时就意识到了,域名一定是被盗了!马上登上godaddy查看,发现少了一个域名!当时在想,是不是过期没续费呢!还没肯去相信被盗呀!然后第二天和同学聊天,想想当时是淘宝续费的!就找卖家,看一下聊天记录,原来我有续费过!也不知道是淘宝卖家泄漏没!反正卖家也没什么处理!就靠自己吧!

最终还是要申诉回来了!

值得记录一下!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