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公司 7 月 12 日向美国军交付了第一台升级的多管火箭发射系统 M270A2 型

正当海马斯系统和M270 A0/A1发射GMLRS制导火箭在乌克兰打击俄军之际。

洛马公司 7 月 12 日向美国军交付了第一台升级的多管火箭发射系统 M270A2 型。

除了配备新发动机和改进的装甲驾驶室和通用火控系统 (CFCS)等外,更重要的可以发射增程 GMLRS(150km)和精确打击导弹 PrSM(499km)

image-20220715111055972

M270A2

image-20220715111129486

发射增程 GMLRS(150km)和精确打击导弹 PrSM(499km

泽连斯基今天骄傲地说:占领者已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什么是现代火炮,他们在我们的土地上任何地方都不会有一个安全的后方。我们从截获的俄罗斯士兵谈话中知道这一点,他们确实害怕我们的军队。他们不再有战略力量性格也不了解他们在我们的土地上做什么,更没有一丝一毫勇气承认失败并从乌克兰领土上撤军。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