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退休传染病专家缪晓辉教授的声音

缪晓辉教授的个人朋友圈,我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被删除,所以我转到自己的博客上,尽管看到的是极少数,但我尽自己一点微薄之边,为不同声音传播吧,

不至于这个社会,只有一种歌功颂德,溜须拍马,自嗨自高的非理智声音

图像

【全文如下】

我是资深退休传染病科医生缪晓辉,上级主管部门是居委会。上海市以黄浦江为界分浦东和浦西。浦东居家封控已经进入第16天,比新冠病毒病的两

个最长潜伏期14天多2天,浦西封控进入第11天,也比一个最长潜伏期7天长了4天。而近三天每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都超过2万例,

完全突破了传染病传播和严控下的时空规律。另外,17万感染者仅1例death,重症不少,都是年迈伴多种基础疾病患者,此后的death人数会增加,

但绝对不会超过感染者的千分之一!最近熟人和朋友传递来的excess death的信息数不断增加。我们究竟是不思考和分析,还是不愿意思考和分析,

还是思考和分析过了不接受事实,还是思考和分析过了不能传递事实,并尽快调整防疫策略?

我们为什么从上而下的领导和蹭量的自媒体都逮着“tangping”说事?你们去查一查,哪个或哪几个专业人士说过或建议“tangping”?

我们都是爱国人士,敢于发话者。

比如我,则是一位极端爱党爱祖国者,可是每当我发出一点科学的声音,即使有一些瑕疵,立即就被通知“违规”而删除了,相反,那些故意“翻译错误”、刻薄谩骂医学专家、故意偷换概念、非专业人士搜集一堆撕裂的数据唬人、空喊口号而无任何实质性建议…的文章,却从来不被删除?

这太反常了!常识上讲,即使有两种,甚至说仅有两种相佐的意见和看法,也不可能一方100%正确而必须保留和被认可,另一方则100%错误而必须用删除的方式否定。

我知道,骂我的人很多,但肯定和赞扬我的人更多,这是正常的。那么我前面说的两个100%就是不正常的嘛!我们有些做法连早年念不起初中的老百姓都觉得不可思议,而我们还在推行,这都怎么了?

图像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