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俄罗斯现在的关系,请别忘了我们核心价值观

img

王局志安:中国最核心的国家利益是全球化,融入到全球经济体系中,过去四十年我们正是这个选择才造就了今日中国之繁荣,而不是什么联手俄罗斯对抗美国,或者什么让俄罗斯冲锋,以让美国无暇对抗中国。所以,胡某进就是个卖国贼。它是要把中国拉入到一个孤立的世界,回到改革开放之前的中国。

王局志安:邓之所以伟大,在于他能分辨出到底什么是中国的核心国家利益,然后其他的都可以谈,都可以妥协和让步,比如领土争端,邓的说法就是搁置,让后代解决,包括两岸政策也是如此。所谓以经济建设为核心,一百年不动摇。就是全球化的格局下,发挥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摆脱千百年来的贫困,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

网友:赵老太爷豪宅辉煌靓丽,把一个个韭菜自豪得,奴隶口口声声“我们”的选择,好像你也配姓赵一样 赵太爷家大摆生日酒席, 阿Q们去贺喜, 被赵太爷扇了两大耳光: 你个混蛋, 你配姓赵? 你敢姓赵? 写阿Q的人早已经死去, 演阿Q的人也已经离世, 但阿Q 还活在这块土地上, 并且生生不息……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