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已攻下亚速钢铁厂

莫斯科的消息,俄军是被一名在亚速钢铁厂上班的乌克兰电工带进去的。这人熟悉厂子布局,直接把密道和地下的情况全告诉他们了。 乌克兰人守了两个多月,不如带路党一句话

内部电工叛变

俄军到底是如何攻进城高池深的亚速钢铁厂的?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一名【在亚速钢铁厂工作的乌克兰电工】的帮助下,俄罗斯军队成功攻入了亚速钢铁厂。该工人熟悉大楼布局,他向俄罗斯人讲解了他们进入大楼的密道。 俄政府也将此次行动与苏联战胜纳粹德国的胜利日联系到一起。

乌克兰内政部长顾问,前内政部副部长Gerashchenko: 亚速钢铁厂的一名员工叛变了,他告诉了俄军通往工厂地下的通道。这是俄军昨天发动了攻击的原因,而现在他们正在攻入亚速钢铁厂区域。 乌克兰的政府官员也证实了这个新闻,加上西方媒体的转发,更加印证了这条新闻的可信度。

image-20220506121433942

乌克兰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俄军被攻击画面

image-20220506134231107

《俄军攻入亚速钢铁厂,正发动总攻》2022/5/5 据战争研究所(ISW)报道:早些时候,俄军突破了亚速钢铁厂周围的防御阵地。现在正在对亚速钢铁厂发起猛烈的攻击,展开最后的攻势。 据称,此举据称是为了让普京在5月9日俄罗斯胜利日的当天,宣布这一(阶段性的)军事战果。

战况

乌克兰指挥官Prokopopenko中校今早发布视频说:敌人侵入工厂领土已经两天了。 他表示,守军们正在亚速钢铁厂内利用复杂的地下结构和放射性物质做掩体,与俄军进行着一场血战。他为他的士兵感到骄傲,他们正尽全力抵抗着敌人的入侵。 官员们估计,仍有大约200-300名平民,及约2000名守军在亚速钢铁厂内。

而几小时前,乌克兰市政府顾问Andriushchenko说:俄军对亚速厂的炮击,从晚上一直持续到凌晨。他表示,欧洲最大钢铁厂之一的亚速钢铁厂、马里乌波尔的最后一片土地,已经变成"人间炼狱"。

据目前流传出的,无法确定真实性的视频显示(我认为是真的),俄军正利用军舰,不断地发射导弹轰炸着亚速钢铁厂。

最新的亚速钢铁厂外部的视频。没有声音,可以看到浓烟滚滚,和炮击的火光。

image-20220506134631773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推荐几个机场

前言 最近大家都在问,机场有没推荐,微信里又不能明说,就写个汇总文本吧,随便带上我的AFF推广,请勿介绍,算是辛苦整理的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