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滨江一期业主群总群

起因

由于受情所困,什么情自己猜,老公在外地被隔离,寂寞难耐,就约炮偷情,偷情出出轨就算了,还老爱自拍,把自己整个过程拍摄下来。

事后,男方想要看一下拍摄的视频,怀念一下,向这女业主索要,不一小心,发到了自己所在小区的业主群总群里,发现时候,已经撤不回来了,更要命的是她老

公也在这个群里面,事后知道自己闯祸了,就要求群主解散该群,请问,这样有用吗?这不是掩耳盗铃吗?

经过

全程6分24秒,换个三个姿势。人长不不错,身材也很好,叫声也很销魂,就是不应该发错地主,不过也有句老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image-20220520111550667

但也有网友点评:明显是麦片的编的段子,谁偷情还拍视频

结果

1-3的业主要求解散群,现在这个南京世茂滨江小区的业主群总群已解散。但知道的应该都知道了,群解散容易,人心如何解散呢,这个心绪如何解开呢?

同样一条黄色小视频,不会有多少人感兴趣看,但是加上故事情节,比如女主偷情发错业主群,男上司潜规则女下属,这就能形成一次病毒式传播。

资源

磁力链接:由于现在网络净网行动,防止网络爬虫、采集、蛛蛛等。不直接公布相关链接,以下内容隐藏
更多内容请从公众号获取,谢谢

为防止扫到,已隐藏在线播放内容

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发送“验证码”获取验证码

chaping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